close


台北伴手禮推薦燒烤 恆春

南韓前總統朴槿惠21日上午9時30分的時候被傳喚至地檢署偵訊,經燒烤吃到飽過21小時的馬拉松審訊後暫時返家,南韓檢方今(27日)表示,會今明兩日內決定是否向法院聲請逮捕令,最晚預料也會在29日決定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,據南韓司法界27日消息指出,特別調查本部基本上已完成對朴槿惠及其閨密崔順實濫權、收賄做完對案件卷宗及相關證據的調查,最快將於今明兩天內向檢察總長金秀南提交書面偵查結果,屆時會決定是否依被告羅列最明向法院聲請逮捕。

由於此案涉及情節重大,涉案人數眾多,現崔順實、三星少東李在鎔也都被羈押,卷宗繁多審理費時,也擔心朴有湮滅證據的可能,檢方台南特產伴手禮希望能盡快定下辦案時程,以免影響4月17日開始的總統大選選情。



湖口 火鍋料宅配




BB715669F9719147
arrow
arrow

    沈倩儒姥岸愈擠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