▲桃園市議長邱奕勝、副議長李曉鐘率議員前往慰勞市轄執勤「106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」的警消人員,並針對泰豐輪胎廠大火事件,要求市消防局火災鑑識結果,要向議會報告。(圖/桃園市議會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議長邱奕勝、副議長李曉鐘18日率多位議員前往慰勞市轄執勤「106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」的警消人員,針對泰豐輪胎廠大火事件,要求市消防局火災鑑識結果,要向議會報告,如果涉及人為疏失,一定要嚴加處理,污染指數也應誠實公布,因為對市民健康影響很大,更要追究公司責任,同時也希望市內各工廠也能記取教訓,加強防火措施。

「106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」(春安工作)將於19日起正式展開,為慰勞警消人員的辛勞,桃園市議會議長邱奕勝、副議長李曉鐘18日率議員們前往頒發慰問金,並頒發各分局7~15萬元的慰問金;桃園市議員劉茂群、游吾和、徐玉樹、邱素芬、李光達、蘇家明、陳治文、張肇八德 海鮮吃到飽良、林政賢等人親自出席,黃婉如、陳美梅、蘇志強、徐其萬等議員也由助理代表參加。

▲▼桃園市議長邱奕勝、副議長李曉鐘率議員前往慰勞市轄執勤「106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」的警消人員,並針對泰豐輪胎廠大火事件,要求市消防局火災鑑識結果,要向議會報告。(圖/桃園市議會提供)

一行人於上午10點抵達桃園市警察局,局長黎文明親自迎接。邱奕勝表示,黎文明做人實在,在桃園服務最久,照顧屬下不遺餘力,因此員警工作認真;而機場捷運通車在即,捷運警察大隊在試營運期間工作量也將倍增,加上農曆年前後的春安工作,大家格外辛苦。

接著一行人轉往市消防局,對於17日的泰豐輪胎廠大火,消防局長胡英達也特別報告火災後續處理重點與事項。邱奕勝表示:中壢感受很深,許多中壢民眾昨天都被波及,身體和衣服都沾染煙灰和煙塵;今天早上他到頂樓花圃也掃了厚厚的一層灰;行經天晟醫院旁時看到人行道紅磚也變黑色、中壢高中白色中庭更成了灰色,由此更可見大火的污染嚴重,以及救災人員的辛苦。

高雄 燒烤

成堆高麗菜滯銷台南阿公睡路旁

泰豐大火製空污桃市府開罰200花蓮 火鍋吃到飽

3年前立志當乞丐清秀女東港現蹤

泰豐廠碳黑粒子落塵桃市大清洗

泰豐輪胎大火綠黨為民服務拚3席

林老師洩題害重考...學生:憑什麼?

大火發生第三天桃市空氣品質良好

泰豐大火桃市府設災後求償專線

拾荒伯破琴前彈背後故事引熱議

花蓮動物星球漫畫展敖幼祥邀同遊

台東慶祝消防節法鼓山捐滅火器

南市偵查隊長上電台宣導防制犯罪

中秋禮盒送禮護理師黃馨儀捐假髮供癌症病友使用

竹市打火弟兄捐血量創火鍋吃到飽彰化12年新高




2BCD781693B61097
arrow
arrow

    沈倩儒姥岸愈擠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