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旺報【記者許昌平╱綜合報導團購美食復興

據《財富》網站1日報導,市場研究公司Counterpoint調查顯示,在去年重要的聖誕銷售季期間,三星Galaxy Note7炸機事件影響了三星全球智慧手機銷量。包括華為、蘋果分食了三星的市占率,Counterpoint更讚美華為是「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」。

Counterpoint在報告指出,從8月至12月底,三星在全球高端智慧手機銷量中的占比由35%下跌至17%,蘋果占比由48%上年菜升至70%。在所有價位智慧手機大甲 火鍋推薦中,三星占比由20%降低至15%,蘋果占比則由10%上升至19%。

分析師指出,蘋果受益於三星的劫難,iPhone 7受到用戶青睞,比6s更受蘆竹火鍋推薦用戶歡迎。包括華為Mate 8、谷歌Pixel和聯想Moto Z在內的其他手機也蠶食了三星市場比重。

Counterpoint指出,2016年,華為是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,2016年12月華為在全球智慧手機市場市占率首次達到10%。華為曾表示,計畫在2017年使智慧手機銷量超過蘋果;Counterpoint資深分析師盧(Tina Lu)表示,這已是一個觸手可及的目標,但北美和主要亞洲市場上的表現,對於華為而言是非常關鍵新北烤肉食材,如果能充分利用在歐洲、中南美、中東和非洲市場的優勢,華為就可能完成超越蘋果的目標。




775486D0AE6A1F97
arrow
arrow

    沈倩儒姥岸愈擠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